高雄市內,有這樣的地方,真是令人覺得不可思議!
每朵向日葵,都整齊的向著太陽...


對生於台北的我,很少有機會看到花海,想看花海,總得開二三小時的車程才有機會看到花海.
在高雄,在高雄市內就有囉!這一項發現,令我覺得神奇不己!

這是在高雄大學內的向日葵,其實,並沒有很大一片的花海,但是開車只不到半小時,就可以有這樣的景觀,己經讓我覺得很開心了~


我的38女兒,一向也愛花!看到一整片的向日葵,還跟她一樣高,她都快瘋狂了!



我第一次發現,原來我家的相機也能拍出如此讚的相片,這是我的處女作,用手對焦拍的相片喔.


在楠梓路邊,原來也有同樣的向日葵花海!不用跑到高雄大學喔.

另外我覺得挺奇妙的是,在台北,學校內,都會人來人往的,大學校區內通常是都市人的另一個休閒生活的去處(好像挺慘的)大家會相約去學校打球..看風景(@@?),不過高雄大學內,可以用人煙稀少來形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er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