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年的尾牙總是吃的很不飽!
想當然爾,今年也不例外,要不是看在一台汽車的份上,我想應該不會有人參加吧!

今年的汽車,由一位穿紅衣的歐巴上抽走了。
所以昨天我也趕緊去買了一件紅衣外套!!!
算是應應景,過年囉!看看部門的小尾牙會不會抽中小獎。

今年2007年的尾牙在2008年1月20日舉辦,來了一些”明星”
但是年紀都很小,看了都不太有感覺!!(年紀小的,不是我的菜)
只有一些年紀尚小的OP很興奮的衝到台前一起舞動屁股!(年輕真好)

當天最紅的.居然是馬英九! 馬英九一來,我馬上衝到門口迎接他。
一伸手,他馬上就會跟我握手說謝謝!舉手投足之間都透露著斯文的成熟氣息!真是令人陶醉丫!
然後JC & YA! 一行人就跟在小馬的旁邊,當起追星族來了!YA小姐更是用力大聲嘶吼:「馬總統好!馬總統好!馬總統好!馬總統好!馬總統好!馬總統好!.....」
私低下YA!小姐透露:「我是民進黨的,我不投馬英九。」
JC私低下透露:「立委票,我是投紅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er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