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起來又是個非比尋常的恐怖故事。請看蘭花2/2晚上的奇妙經歷~

  因為前陣子重感冒一個月,到認識的中醫師那裡求診。感冒痊癒後,順便調養因為吃太多西藥而更加虛弱的體質。
  2/2晚上例常找中醫師把脈。中醫師把了一下子,臉色詭異的看著我:「妳最好去收驚一下。」我嚇一跳!以為中醫師有陰陽眼咧!趕忙向他確認是誰趴在我背上。
  他說我今天的脈象很奇怪,冷冷的,不像是人的脈象。因為他過去有診過類似的病人,那些無形的東西都會藉著把脈跑到他身上去,所以他猜想我可能也是這種情形。
  他講的比較專業,簡單的意思是說,脈相跟人的身體是否卡到陰,其實是有關聯的。如果身體卡到陰,再怎麼吃藥都沒有藥效。於是介紹我去一個在家修行的師兄那邊看看,那位師兄以替人收驚當做修行,不收費的。
 
  蘭花當下是滿生氣的,居然說我卡到陰,真沒禮貌!不過回家時,還是順路去那位師兄的家裡,畢竟心裡會毛毛的。
 
 
  那位師兄家裡是賣青草茶的,從外觀看,不認識的不會知道他會幫人收驚。
  我們向他說明來意後,他就請菩薩降駕,看看我身上是否有髒東西。
 
  他持咒好一會兒,一開口就問我:「妳有出過國嗎?特別是東南亞?」
  蘭花:「有,去年才去過新加坡。」
  師兄:「泰國呢?有去過嗎?」
  蘭花:「沒有,沒去過泰國…」
  師兄:「妳身上有一個東南亞那邊剛學會爬的小嬰兒,在妳身上四處爬來爬去,還很調皮,看到我(指菩薩)還不怕,對著我搖屁股…這是泰國那邊的降頭術。」
 
  蘭花此時已經呈現瞠目結舌的狀態。這不是電影裡才有的劇情嗎?
 
  師兄:「可能妳到當地,摸到或碰到被下降頭的東西,剛好妳的磁場吻合,就跟著妳回來了…這是很陰的東西,雖然跟妳沒有深仇大恨,也不會害妳,但還是對妳會有不好的影響,一定要處理掉…」
  蘭花突然想起2005年去過沙巴的事,於是問:「這個嬰兒在我身上多久了?」
  師兄又持咒觀想一下子:「有一段滿長的時間了…」
  那應該就是在沙巴時遇到的。腦海中拼命回想在沙巴摸過的東西。
  師兄:「這個小嬰兒不是被害死的,感覺不到怨氣…降頭師也才剛開始學,道行不深,因此影響不嚴重,我現在就可以幫妳處理掉…」
 
  師兄開始在我身上持咒。說也奇怪,呆呆坐著不動的蘭花,手腳居然不自覺的抽搐起來。貴公在一旁也有看到。此外,倒是沒有其他不舒服,沒有像大法師裡那樣的口噴黏液。
 
  收驚結束,師兄說東南亞很多這種東西,在當地,不要摸或買有人像雕刻的東西。
  蘭花心裡一驚,貴公在沙巴的市場有買了個人臉太陽木雕啊!
  東南亞的廟大部份是陰廟,也不要隨便進去。
 
  貴公問:「那為什麼只有她有事,我沒事?」
  師兄:「因為她比較愛吃糖,小孩子喜歡她…」
  哇咧!就是我比較幼稚的意思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er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