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最流行的話題,大概就是陳冠希了!大家討論張柏芝與謝庭鋒之間的婚姻關西;大家要求陳冠希露面出來道歉,要求陳冠希退出演藝圈!

我卻在想!關陳冠希屁事,他要道什歉?因為上了太多女人而道歉嗎?男歡女愛!大家心甘情願,需要道什歉,說明什麼呢??張柏芝也真慘!都結婚生小孩了,婚前的風風雨雨還被翻出來,連累自己的家庭.

我想,是那一家電腦維修公司丫?是聯強嗎?是華碩嗎?還是BENQ ? APPLE? SONY? 還是香港還有那家notebook 的廠牌,我沒聽過?總之,我以後絶對不買那一家的notebook.維修人員擅自讀取消費者的資料,而且自行公佈!我覺得這個問題真嚴重,電腦公司應該要重視這個問題!!林志玲的手機內的照片也被擅自讀取公布.

我記得,在學校所受的教育中,伺服器管理者,擁有無限大的權限,但是我們不能去偷看它人的資料,這是個人操守的問題,有好的操守才有資格當一位管理員,更何況是公布資料了?

身為網站管理者的我,當然有權限可以看到網友在網站內的私密資料!可以看到網友在網站內的消費行為!因為我尊守這一份社會倫理,我不會去偷看別人的電子郵件,不會去偷看任何私密內容.(好啦!我承認,有時為了統計數據,會不小心瞄到一點),當然不可能去公佈!!!


真的,我覺得陳冠希跟十個女人做愛,是他的本事!這大概是很多男人羨慕的對象!而且,我相信更多自以為是的帥氣噁心男,經驗說不定更加多呢!!張柏芝,好樣的!看不出來真是開放的女生丫!!只是,以後還是別留下證據好!真的!吃虧的是女生!

我想說的是,最近的小朋友,都會任意公開它人的資料!!是維修的工程師的個人問題?,還是電腦公司沒有把教育訓練做好,還是現今教育的問題?!

如果,每個人可以任意去公開它人的資料!大家都不遵守這份倫理!
各位,請不要用電子郵件!請不要上網站寫日記!不要在網路上留下留任記錄,請不要用網路,不要用手機,連信都不能寄,電腦也不要用了,數位相機也可以丟了!電話也不要打了,因為中華電信有你的通話記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er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