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分手吧!

男人坐在剛買的新車內!對著女子說了這樣的一句話,也是這陣子他們之間重覆過無數遍的話題!

女子淚流滿面,搖著頭,難過的說不出半句話來!

「我們真的不適合!我很愛你,但是我們不適合!希望你能理解。」
男子點了根煙,說著!

車內播放著很輕很輕的舒情歌曲!


女生拿出,一個戒子,一條項鍊說:「我真的不能理解!但若你堅持,這些還給你!」

男子看了看說:「送給你的,妳收著吧!」

女生看著其中一條項鍊,那是交往第一年,男人送給她的生日禮物,那時,她只有17歲,男人在半工半讀,還要繳交房租的情況時,在她的生日時用了身上全部的錢,買了一條項鍊送給她的,然後,男人整整吃了一個月的泡麵!那時,的確感動了她許久。

女生看向其中一個己經損壞的金戒子,那是女生18歲生日時,男人買來送給她的生日禮物。她記得,那個晚上,她依然要上課,意外的男人說要來接她,男人不小心把戒指盒子掉在車上,在車上緊張翻找,滿頭大汗,她忘不了那時,男人找到戒指時,露出滿足笑容開心的告訴她:「18歲,就應該有一枚戒指,妳的今生是屬於我的!」

那是一個蝴蝶結樣式的戒子,女孩其實很不喜歡這個款式,但還是開心的每天戴著,一次不小心上體育課時,不小心弄壞了戒子上的蝴蝶結,她難過很久,卻也沒在戴了。

女生細細想著,她不是真心想要還給她,只是,希望男子能想起這些往事,看來他真的不愛她了,己經喚不回他的記憶。然後她又想到,交往6年,禮物勒!我這三年的禮物在那裡?原來或許男子早就不愛她了!突然領悟了這一點後,她仔細的看著他;微禿的頭,圓滾滾的大肚子,黑黑的皮膚,看起來有些浮腫,手上還拿著根煙!

她輕輕吻了一下男子說:「再見。」

她跨下車,關了車門自言自語:「幹!原來一個不愛我的男人,也不過一副臭皮蘘!」


她攏攏頭髮,為自己消逝的愛情難過! 漫步在黑夜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er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