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用清明連假的時間,跟公司多請了兩天假,為的是到一直很嚮往的吳哥窟朝聖去。
此行程規劃為五天,原本打算4/2出發的,可是因為太多人4/2出發了,訂不到機位的我們就改由4/3出發,在出發之前有點小小擔心,怕去柬埔塞會水土不服,怕被併團的我們會遇到不優的領隊,當然這些小小的擔心是抵不過吳哥窟的大大魔力啦!

在出發前有朋友問我,幹麼要去那麼落後的國家,也不甚明白它的吸引力,嗯,那就稍微聊一下我為什麼想去的原因好了。

第一個原因,也是最重要的原因,1992年吳哥窟被列入世界文化遺產,屬於世界七大奇景之一,有鑑於它被過度開放,擔心再不去看就會消失啦!

第二個原因嘛,是因為之前幾次旅遊都是偏向地理景較多,所以這回想看點人文景觀。

最後一個原因要回歸現實面,它是一個我不用花太多摳摳,請太多天假就可以走訪的國度,在還沒有成為有錢又有閒的貴婦前,這樣的旅遊規模恰到好處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er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