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是早上七點半搭乘越南航空VN927,由高雄飛往越南的胡志明市,再由胡志明市轉往吳哥窟的到逹柬埔塞的暹粒機場時,已是12:40,用過午餐後先去飯店check-in,由於我們的行程是強調吳哥窟深度之旅,所以接下來幾天都會住在相同的飯店-Somadevi Angkor Hotel,這間飯店雖然不是五星級的,但該有的設備一應俱全,電視頻道多逹八十台,連台灣的中視及民視都收得到呢。

在飯店安頓好行李後,我們便迎向在柬埔塞的第一個景點-洞里薩湖,它是東南亞的第一大湖,水呈黃褐色,有數以萬計的漁家,依靠著這片湖水呼吸。湖面上除了販售商品的水上人家外,還有學校、籃球場,甚至還有豬隻。


離開腥臭的洞里薩湖,領隊體恤我們睡眠不足,今天五點半就到小港機場集合的疲累,便將原訂於明天的按摩移至今天,原本我還在猶豫要不要接受按摩,因為怕痛又怕癢的我實在不習慣,可是就算我放棄這項包在團費的服務,也不會退費耶,所以我最後還是硬著頭皮迎接我的第一次按摩經驗。唉唉唉,被人又抓又捏的過了一小時,很新奇的感覺,同團團員不少人表示明天還要再自費來享受,我就不奉陪了。


晚上是採自助式的buffet,其中有兩樣食物很有異國風味,一個是用類似烤章魚小丸子的模子烤出來的米布丁,吃起來軟軟甜甜的,有淡淡奶香味,不錯,另一個則是生吃豆薯,口感好像是吃到不甜的水梨,難怪它被放在水果區,看到白色片狀物旁邊還有提供梅子粉,我當然舀了一大匙配著吃,沒想到才剛放入嘴裡就哇哇叫的想把它吐出來,原來那個不是梅子粉,也不是砂糖,而是鹽巴加辣椒,真是OOXX...


參訪景點:洞里薩湖 -> 按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er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