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好姐妹聊八掛,話家常總是快樂的好時光!

一年前跟A小姐聊天,女人!聊天不外就是聊八掛是非囉!

A小姐說:前一陣子去B小姐家坐客,B小姐的家座洛在某個荒效野外,地價很差的地方,是只有一房一廳的小屋,是B小姐跟B先生花300萬買的小屋,小屋內處處可見女主人的細心佈置,是個很温馨的愛的小屋,只是,B小姐挺個肚子,也不見B先生來招忽B小姐的朋友,只自顧的在書房玩線上遊戲,而依照B小姐的說法,若B先生有朋友到家裡作客,那B小姐就得大個肚子買N人份的便當回家;因為如此,A小姐下了一個結論,B小姐嫁的不好!B先生是一個不好的老公!

最近又跟A小姐聯絡,A小姐又說了:B先生真是個好男人丫,因為B先生它們換了一間好大的房子,要1仟多萬呢!而且B先生現在是某間公司的主管級人物,此時,在A小姐的口中,B先生升格成為人人口中的新好男人.

我心理想,原來.在現代人的定義中,好男人等於賺錢,其它的部份一點都不重要了!
而我又想到了我以前公司的主管,是個事業成功會賺錢的女人!
但是,她並不會被冠上好女人的稱號!因為她不暗家事,是個徹底的生活白吃,生活上很多事情都需要靠公司的秘書來協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er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