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上星期日(04/13)抱著慵懶的心情到高雄愛買吉安去採買生活用品
閒閒的繞了一圈沒買到什麼我要的東西,便在抽獎箱旁寫完摸彩卷後,轉戰家樂福繼續採買,看到女性用品也順手帶了幾件,小姐說要先行結帳,我無可無不可的伸手到斜背包一掏,咦,沒有摸到我的長夾,愣了一下,想說自己該不會丟在車上吧,小姐看我神色不對,要我趕快到車內去找,免得被偷走。可是我連跑帶爬的到車內一看,依然找不到皮夾,心裡冷了半截,該不會真的被偷了吧。

抱著殘存的一絲希望,我邊祈禱邊撥電話到愛買吉安的服務台,同時開始盤算有幾張信用卡得掛失。

好不容易接通服務台,聽到小姐不帶感情的說,確實有人撿到我的皮夾,送到服務台了,哇,管它小姐酷不酷,若不是隔著電話,我應該會抱著她大叫吧。

拿到皮夾,看到裡頭的信用卡、金融卡及金錢皆無短少時,簡直感動到快哭了。小姐說那是一名三十多歲的男客人在抽獎箱旁撿到,送過去給他們的。可惜他沒有留下聯絡方式,無法當面跟他道謝。

謝謝你啊,好心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er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