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義油桐花,聽說正是花開的季節!所以特地開車去看!
什東西丫,就是粘在樹上的花.那裡一顆,這裡一顆,每顆油桐樹上開了好多油桐花,但是偏偏每顆油桐花都距離的好遠,所以說美也不對,還沒有到整山偏野的花,說不美似乎又對不起大自然!
我覺得三義要以油桐花來吸引光觀客肯定不是5月,因為還沒滿山偏野丫!也或許是今年的天氣特別冷,所以油桐花開的晚吧!?




車開著,不知不覺的就到了勝興車站,因為不認識路,就一直開到最裡面來,單行道還要會車,實在是要考驗駕使者的功力,所以丫,路邊看到有人停車,就可以跟著停了,走進來,運動運動囉!

勝興火車站是西部縱貫鐵路的最高點,站內月台有一座紀念碑,勝興火車站興建於民國前(1906)年,至今已有一百多年的歷史了.勝興車站己經沒有營運,變成一個光觀的景點,附近的建築物都是木造的復古風,鐵載上有音樂創作者,唱著歌,以此來銷售他們的cd.我沒有買,但是說實話.他們的歌曲真的很好聽,是屬於很像唱山歌那種味道,一首一首唱著台灣的故事,在那裡的環境裡唱那樣的歌,真的是在適合不過了!我們靜靜的在跌道上聆聽了40分鐘才離開.



照片沒有拍攝很多,因為拍沒几張相機沒電啦!真是傷心吶~


若是到三義買木雕的可以順路繞到勝興車站走走,或者順便看看油桐花.因為勝興車站實在是好小好小不到15分鐘就走完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er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