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向都有記帳好習慣的我,發現最近我還真是散財丫!

5月初因為要研究所的面試,為了拋開歐巴上的形象,給那些面試的教授們清純美少女的形象(看可不可以多個3分),所以去樓下的東西髪廊整理一下門面!原本打算把半年沒修的頭髮修一修就好,結果在設計師的建議下,離子燙在加上剪,居然就花了我4仟大洋;設計師的說法是:我給你用很好的藥水喔,所以比較貴.最後我的面試結果,可說是個大失敗,(如果以後有空在來個面試全記錄好囉)!在疏於整理的狀況下過了一個月,我又恢復了歐巴上的形象Orz...

接著,為了研究wap手機上網是什鬼東西,我買了一支被大家嘲笑的手機,花了6仟大洋,然後因為是沒有牌子的手機,所以手機上的瀏覽器,居然不符合W3C的要求。也就是說花了6仟大洋買了一個對我根本沒有用的東西。還申請了台灣大哥大的CATCH手機上網,每個月都得要付399元的上網費用。

有一天興起玩了一個FLASH GAME,發現CPU居然不夠力!FLASH GAME耶!居然連FLASH GAME都跑不動,所以又忍痛買了一台超屌的4核心電腦,配上22吋營幕,又花了2萬8仟大洋。

就這樣,5月我不吃不喝就花了3萬8!連薪水都不夠付....
高雄的工程師真可憐,幸好,我還有老公這種東西。


我想買的東西可多的呢!想要一個貴貴的名牌包,想要換一台電視,想換新的沙發,想要Wii,想要買一台DV,想要一個閃亮亮,想....

可是還是先暫時想想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er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