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可以知道未來發生的事。我也不知道為什麼,但我就是知道!

我六歲時,告訢媽媽,爸爸隔天下午會突然回家,請他不要去找隔壁的伯伯!隔天爸爸真的突然回家來了,媽媽雖然感謝我,但也嚇了好大一跳,從那次開始,我就在也不說出我知道的事了!我知道的事情,我只放在心裡!我不想看到我身邊親人驚恐的表情,像看怪物般的看著我,那樣很怪。

昨天先生告訢我,他明天要出差一趟。一週後才會回來。他告訴我時,我就感覺到,這一趟他會和同行的女同時發生感情,然後離開我。這算是意外,我知道,畢境一男一女單獨相處七天,誰敢保證不會有意外!但是我正想阻止他去時,我又感覺到,若阻止他去,明天他下班時卻會出車禍身亡,我會領到相當鉅額的保險金!今天!我必需要做一個選擇!我到底要不要把他留下來?






Ps. 我好像很愛保險金的故事,畢境,我的想像力只到這裡了!希望下回能有新意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er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