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為台灣人,請一生一定要參加的三項活動是︰登玉山、泳渡日月潭、單車環台
就是這句話,勾起我想去完成此壯舉的企圖心。

不過,要報名須要很大的勇氣呢,雖然我會游泳,但只限於深度140公分的安全游泳池,每次意圖挑戰深度180公分的深池,就會呈現狀似溺水的慘狀,最後總是落得與下水梯相親相愛的結果。

如此肉腳的我,儘管已經上網做了小小勘察,覺得可以帶著輔助器具下潭已不足懼,但仍是敵不過想像中的恐赫魔獸,恐赫魔獸說,「萬一魚雷浮標突然壞掉,不會浮怎麼辦」,「萬一分配到的魚雷浮標載不動我的許多體重,怎麼辦」,「萬一我在混亂中被別人的蛙腳踢昏,沈至潭底怎辦」,「萬一......」,在沒有嘗試以前,太多的萬一紛紛跑出來阻撓我。

所以,為了不淪落到獨自一人從容就義,我開始廣發英雄帖,就連我那不會游泳的朋友也收到我的邀約啦,喂,到底有沒有人要跟我一道去啊?


活動日期為97年8月31(星期日)
基本上只要有體力即可參與,用魚雷浮標慢慢游過去就可以了。
其他說明︰
1 要下水游泳的人︰費用總計約2000~2500元(含交通費用及午餐)
每人報名費700元整,報名費已含:午餐、飲料、泳渡紀念衫、泳帽、證書在內。
200萬之旅遊平安保險︰每人費用約100元
下水的每人必須自備救生或魚雷浮標,魚雷浮標每個約 600~700元
租遊覽車,分攤費用約 500~1000 /每人
要自備蛙鏡,要帶一瓶水(綁在浮標上),路上會想喝水,可以帶餅乾,可能肚子餓。
帶乾淨的衣服更換,穿托鞋即可,可綁在浮標上,上岸即可穿
下水時貴重東西,交不下水的人保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er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