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在燒肉屋的餞行,Yuki跟CC都出現了,主角YA小姐卻沒來,讓我們好失望啊!整晚都沒吃幾片肉,雞翅只啃了幾根,火鍋也只叫了三次菜,還翻滾幾顆麻糬洩忿。
一切都是為了沒見到神秘的YA小姐~

江湖上在流傳,YA小姐嫁入豪門去了,是真的嗎?是哪個大企業的富公子?還是,鍋懂要娶的根本就是妳?

也有另一種說法,YA小姐中了大樂透,是真的嗎?想當年,YA、JC、Yuki手牽著手對著月亮發誓,要一起富貴的,妳怎麼狠心不分我們幾塊金條,就自己走人呢?

連隔壁老王都在說,妳改變了造型,門口還有個戴墨鏡的神秘帥哥在站崗。我相信那絕對不是普通的大樓管理員。


好吧!給妳個機會澄清這些流言,坦蕩的面對妳的人生吧!
告訴我們,妳的秘密。
或者乾脆投稿到樓上的「LG Secret陪你分享心底秘密!」活動,還有獎品可以拿。

如果羞於公佈於網站,或是怕被推薦上了專欄,沒關係,JC跟Yuki的信箱,24小時等妳的音訊喔!

等.妳.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er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