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到了畢業的季節,讓我想起這個秘密。

二專畢業前夕,
一位和我非常要好的男同學,約我出去玩,他騎著小摩托車,載我到碧潭!
月色很美,天氣很涼爽!氣氛佳,男同學鼓起勇氣向我告白。表示他偷偷喜歡我很久了!而我則是暗爽在心裡,原來這就是傳說中的告白阿!

雖然一直把他當作好哥們看待,不過我沒有拒絕他,抱持著交朋友的心態!持續的接受他的邀約!

我選擇就業,他選擇升學考二技!白天我就去上班,他則是準備聯招,晚上我們就會在河提公園的河提上看著人來人往,聊天!相處的很愉快!

一週後,我告訴他,希望他能先全力準備考試!晚上先暫時不要天天出來,他則表示,白天他很認真的看書,晚上透口氣無所謂! 想想也是,反正該說的話我說了,他應該為自己負責。

終於他考完試了!在放榜的前一天,我們一起去看了場電影!電影內容我忘記了,我只記得,我們買了二塊香噴噴的雞排,二杯可樂走進電影院!電影散場,我把二個塑膠袋及二個空杯子拎在手上拿給他,他拿了起來放在座位上說:「會有清潔人員處理這些圾垃。」轉身就走。我傻在原地,心中卻也暗自下了決定!

隔天放榜,以分數看來,他大概會上南部的技術學院,我用不知道如何是好的表情看著他!這是我所擔心的最壞情況,我一句話也沒有說!回到家我發了一封email ,告訴他或許我們不適合!

他則回覆我,他看我的表情就知道!mail中控訴我的無情,控訴我看不起他,控訴我是一個愛錢的女人所以瞧不起沒有高學歷的人,認為他考不好所以沒有前途,因此不願意和他在一起。

我看了email ,按下刪除。如果這樣想,你能好過點,就這樣吧!

這個秘密我放在心中十年了,我也一直沒有告訴任何人,為何結束這短短的戀情。
其實,我只是不喜歡亂丟圾垃而己!一個連自己的圾垃都不想負責任的人,將來能對女朋友老婆小孩負責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er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