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月二十六日,是我暫時開始當起企鵝的第一天。
話說我在公司總是習慣把沸騰的熱水先裝入保溫瓶,這樣有泡熱茶習慣的我就不用常常往返茶水間,好個懶人習慣。

6/26上午,我依慣例裝滿保溫瓶,回到座位上順手擱在桌沿,後來站起來與隔壁同事講話時,一不留神,手肘碰到未鎖緊的保溫瓶,當場近一千西西的熱水全倒在大腿上,不知熱開水威力的我傻了片刻,對著滿是熱水的辦公椅想著要如何處理,隔壁的同事急忙叫我去洗手間沖冷水,我手足無措地在洗手間沖了一會兒,感覺到雙腿開始滾辣辣的疼痛,連忙跟同事交待一下,回家檢視狀況。

回到家中褪下褲子一看,被自己佈滿水泡的大腿嚇到,原來沸騰熱水的殺傷力這麼大啊。後來找了時間,一跛一跛地到醫院掛號,小姐劈頭就問:「小姐,你沒帶你的殘障手冊來嗎?」,可能我的表情太過驚愕,她又問了一次,這次還加動作喔:「小姐,你的腳這樣沒有去申請殘障手冊嗎?」呃,傻住,考慮著是否要在眾目睽睽下撩裙子……...

原本醫生所開的燙傷藥膏是健保不給付的,不過因為燙傷面積大(超過二十公分,約A4紙張大小),所以可以使用健保,真不知該說幸或不幸呢。依目前復原的狀況,應該再兩個禮拜就會好。

現在唯一的擔心我企鵝當久了,到時會持續成O型腿啦!

PS:本來這種案發現場都會提供照片說明,不過有鑑於傷口實在不堪入目,為避免讓大家眼殘,紀念照就我自己欣賞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er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