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閱最高的居然汽車的文章,嗯!在來一篇汽車的文章好囉!
雖然,我寫的車評,真的很不專業!不過也頂多人愛看的!畢境以女生的角度看車子。

擁有馬5已經8個月了!(再10個月這台車就完完全全屬於我們的了!因為車貸就繳清囉!)

嗯!首先

馬5真的就像業務告訴你的,有側滑門無限方便,因為上下車由任一邊上都很方便!
開滑門,跟那種拉門比較起來所需要空間比較小,上下車真的很方便!抱小孩上下車,讚啦!
同等級的7人座車,只有馬5是側滑門的,第三排上下車空間也很OK。

在來就是大家最關心的座位空間,馬5的第三排空間真的不會太小喔(以我來坐我不覺得小,我也算大支的女生說)。
第二排的空間,比一般休旅車的後座還大!這一點也很讚,對於常常跟好動的小寶寶待在後座的媽媽,也是一大益處!
也就是對於空間,我只能說我很滿意!

省油來講,其實,這種車省不到那裡去啦!
我們開市區,平均油耗是10.5,號稱市區有到12,但實際我們開就是10.5。
高雄公路的話,沒有算,但高雄台北來回,一桶油足夠!以我們不常開車跑來跑去的狀況,我覺得還OK!
我們開上下班,假日開車出去,或假日高雄台北跑這樣!
若你是比我們還常常開車亂亂跑的人那就會建議你買貴一點的高檔車吧!!畢境油在漲丫!

嗯!配備方面!
馬5車長是長了點,所以建議你決定要買此車的人,若停車技術不好的話,就加裝倒車顯影吧!
對我這種少開車,偶爾要停車時,有非常大的幫助!保持車體完整!亮麗如新!

外型,我喜歡狂野的款式,所以一開始我其實不喜歡馬5,我喜歡TUSON那種外型!
馬5看久了,就越看越時尚!有那種都會中的優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er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