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20~4/22參加公司舉辦的員工旅行,懶了幾個月,終於趁著哪兒也去不成的颱風假,決定把澎湖之行整理出來。
我們這一梯是搭乘4月20日10:30的飛機到澎湖的,抵達澎湖後先享用午餐,坐船去吉貝島,再到吉貝名揚山莊check-in,擺放行李後再去租乘摩托車,準備進行此趟澎湖之行的重頭戲--水上活動。

本來我是不打算下水的,不過禁不起海水熱情的招呼,我終究還是忍不住踩著厚重的長褲,跟著大家報名下水。

第一個首先要挑戰的就是香蕉船,一行六、七人興奮地跳上船,還在離去前對著鏡頭露出燦爛的笑容,結果一離開岸邊,到了浪濤較大的地方時,我才發現唯一連接我和船的東西,就是我雙手的臂力,哇嗚,萬一我不小心手滑放手怎辦?


每一次船被拋上拋下,我就開始後悔剛剛離岸前,沒有先找條繩索把我和香蕉船綁在一起。幸好在前頭騎水上摩托車,拖曳香蕉船的帥哥,沒有讓我們翻船,不然只敢在兒童池游泳的我一定會哭著回家。

從香蕉船下來後,我們接著去乘坐只能容納四人的「天使之翼」,結果才一上船,發現它比香蕉船還不穩,我馬上不顧形象地,叫囂著說要下船,但Carrie和SM左右包抄,根本沒有後悔的餘地。


等前方的摩托車一發動油門,我就開始失控地尖叫,因為這艘小艇跳躍的幅度比香蕉船大很多,坐在外側的SM也是一路尖叫,因為儘管她的雙手還抓著握把,但屁股以下都已在船身外晃盪。

好不容易安全地回到岸邊,旁人問起心得:
「好玩嗎?」
「當然好玩。」
「還要再來一次嗎?」
「不不不,謝啦!」

其它的水上活動還有包括甜甜圈、騎乘水上摩托車、浮潛及乘坐玻璃船等,就不一一列舉了,反正就是結論就是,到澎湖一定要去給它玩水上活動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er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