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流行綠色,綠色產品,綠色地球,只要不是跟陳水扁有關的綠色!大概就是愛地球!

我們公司為了響應環保,也開始推行員工餐廳不提供免洗筷的活動!

看著同事們一個個都自行攜戴各式款式優美的筷子,讓我感覺好像真的很環保!畢境垃圾筒內看不到免洗筷!

但是久了卻覺得有點不太對勁,一頓飯吃下來,怎徫生紙的用量,超級跨張!

吃飯前,抽一張徫生紙,先把筷子湯匙擦一擦,嗯,好像不乾淨,在抽一張擦一擦!

吃飽了,在抽一張徫生紙擦一擦,筷子擦完了,在抽一張擦湯匙!然後因為筷子湯匙還沒洗,在抽一張徫生紙把筷子湯匙包起來,不然放進袋子裡不是很噁心嗎?在抽一張徫生紙把嘴把擦乾淨吧!若午餐有附水果,吃完水果在抽一張徫生紙擦擦手。

看著餐盤上堆著高高的徫生紙,嗯!?

等到下午有空時在去洗筷子湯匙,然後在抽張擦手紙把筷子湯匙擦乾。

這一個循環下來,徫生紙的使用量,讓我感覺似忽環保筷也不環保了呢!

今天我也必需要加入環保筷行列!因為我的庫存免洗筷用完啦!
只能提醒自己,用少少的徫生紙喔!讓環保筷真環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er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