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開學了!

一下班就往學校衝,先在校外迷路10分鐘,好不容易問了N個路人,才騎著小摩到學校,
沒想到居然連在校內都迷路了,選課單上只寫上課教室在管101,但問了100個學生,
100個學生都不知道管101在那裡?因為學校的大樓是用東南西北命名,所以管101在那裡?
連警衛都不知道哩!

最後我又跑到行政大樓去,問了行政人員。她才充滿歉意的說:唉丫。新大樓沒人知道,來來來,地圖給你!
終於含著淚水夾著汗水,讓我找到管101啦!

今天上的課程是電子商務研究!
果然是很有教授味道的老丫伯!滿頭的白髪,說話偶爾丟几個聽不懂的英文單字,表示他很行!
但結論是,這個教授,我喜歡,因為感覺,很好過丫,不會太學術的教授!我只要把該做的事做一做,不會刁難你的這種老師我最愛啦!
只要能讓我順利拿到學分,我都愛! 

放學回家!和一名長的很美的同學一起下課,她是我在口試時認識的,我大概了解一下,她居然把週一到週五都排滿,
把二年需要加選的6學分都在上學期選完了!實在是猛!

我評估一下自己的狀況!
平時上班被污辱已經很累了,若每天還要上課,我大概會瘋掉!我打算暑修,不過,萬一沒開暑修的課程,我大概就要念三年了。

原本擔心女兒找不到媽,會亂,沒想到回到家後,女兒早就睡的香甜!那管她媽在那裡勒?


PS.
原本一直要求自己,部洛格不要寫些流水帳的!總是要寫點有內容的,有心情的,有感想的
但最近腦殘,被忙碌的生活吞食!所以囉.就只好先記碌生活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er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