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五年前Peter問我願不願意和他共同生活在一起,我很開心的點點頭。
那天起,我們就一起生活!

我最喜歡躺在Peter腿上,陪他看電視!
我也最喜歡Peter溫暖的手,撫摸著我的頭、我的頭髮、輕輕的叫著我的名字,Candy!

下班時間,雖然Peter 偶爾會加班,偶爾會跟朋友出去,
但大部份時間,他總是會準時回家,陪伴我。
我們一起吃飯、一起看電視、一起聽音樂!
就像新婚夫妻一樣,生活在一起。
雖然平凡,但有著淡淡的幸褔。

今天,Peter又晚回來。
不!正確的說,應該是最近二年,Peter不在像以往一樣。他總是在外面玩到很晚才會回家。
回家後總是拿著電話,跟另一個人聊天。
我知道,他已經不在是我的Peter,
或許他另外又交了女朋友?或許他根本不愛找了?
我不敢想,我不敢想!
我假裝不知道,不在意,能維持目前的幸福也很好,這樣他還是我的Peter。

我聽到腳步聲,是Peter 回來了。
我像往常一樣到門口,打算用我最甜蜜的微笑來迎接Peter。
門一開,我卻傻住了,真不敢相信,今天Peter 居然光明正大的把另一個女人帶回家,有必要這樣嗎?

我不發一語,我看了那個女人一眼,默默的走回客廳,坐在沙發上,我要看著他們二個人,我要看看他們二個敢在我面前稿什鬼?!

「Wendy,妳坐!就當是你自己的家就好。」Peter 深情對著那個叫Wendy的女人這樣說著。

天丫!有多久!Peter 沒有對我露出這樣的微笑。

Wendy 看看四週!最後把眼光落在我身上! 與我四目相接,我恨恨的瞪著Wendy 。

四週的空氣是這樣的冷,過了莫約一分鐘。最後Wendy 開口對Peter 說: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Peter 這就是你養的貓嗎?她好像不喜歡我耶。」


ps.
很久沒潑文了
想了很久,終於生出這篇有點白吃的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er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