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做點媽媽都會做的事!
畢境我還是女兒的媽丫!


女兒上幼稚二個月了,每隔几週,幼稚園就會回來一張照片。
讓家長了解小朋友在學校的情形。

雖然二個月了,我女兒還是很不能適應。
大概我也沒花很多心思在女兒身上。
因為她娘我,也正在適應新的生活。

我只能說,我們一起加油吧~ 



上幼稚園後,我女兒變的比較會講話了。
也愛唱歌,但是意見也變多了。

在學校跟在家裡不同的生活習慣,讓她有點錯亂~
有點無所適從。一下這樣,一下那樣~希望她能趕快渡過囉!
不然, 丫公ㄚ嬤爸爸媽媽快被你煩數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er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