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行動力下降許多!
去騎我的T3,踩個5個分鐘就累了~
研究所的課,也上的西西落落~
工作,也就只能那樣~
沒關西!先把小孩生出來吧!


伊能靜&哈林
伊能靜以著人妻身份被拍到跟黃十指交扣,這則新聞,沸沸揚揚。詳情這裡 這裡
我記得,八年前,伊能靜及哈林偷偷摸摸自國外結婚回國,被記者在機場訪問,
伊能靜一副甜蜜的樣子而哈林一臉超臭~一副見不得人的樣子。
我對那則新聞印象深刻。雖然大家都說哈林是好男人,但我卻不認為。
一個結婚結的心不甘情不願的男人。

黃說,是伊能靜主動把手牽過來的。

我不想評論誰對誰錯,畢境我們都只看到事情的表面。
顯然的,伊能靜選男人的眼光有問題。
哈哈。我想說的重點是~
一個39歲的女人,看起來還能如此美麗!真是令人羨慕 。



黎礎寧自殺
一個只有24歲的女孩~就這樣自己結束生命。
真是不可思議~
想想自己24歲,出社會工作沒多久,那有錢開著自己的車亂亂跑?
或許,她們的生命,過的比別人精彩所以短暫?
不是不可惜的~~~要愛惜自己的生命。
新聞在這裡


快要三歲的小孩
快要三歲的小孩,乖乖的時候,可愛極了。
快要三歲的小孩,睡著的時候,像個小天使。
快要三歲的小孩,耍賴的時候,想把牠丟掉。

突然覺得能把家裡小孩打理的很好的職業婦女真是了不起。
一定是身上長了八隻怪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er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