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月快過完了,
但還是不免俗的來個新年新計劃吧~

2008年的新年目標是要當一個音速小子,
因為自己做事情總是拖拖拉拉的,
回顧2008,

嗯~好啦,還是拖拖拉拉的,只能說自己懶散成性~

2008年,
如願的考上研究所,開始念書,如願的懷孕(雖然比計劃中晚了一點)
女兒也健康的長大~(唉!說來內柩~我女兒好像自己就長大了)
雖然沒有完成爬玉山,橫渡日月潭的壯舉,但人生還很長吶~~我可以慢慢來

工作上,
2008年的專案,獲得大老闆大大讚賞~
也評選為公司專案的第三名,
其實是很令人滿意的結果~(雖然我很不滿老闆一直改顏色~喵滴,是吃飽沒事幹丫)
但反而不被自己部門主管所認可,這是其中美中不足的地方。


我發現生完二個孩子的我,居然還沒30歲耶~
真是太可怕了!所以

2009年的目標~
生完小孩要開始努力的愛美~努力的愛自己~
要努力的不被當掉~(學分費超貴的啦)

嗯,這實在不是很偉大的目標~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er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