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引用自AnyiChen - 哭


我自己的3歲的女兒 ,動不動就哭~
生氣就哭~想睡也哭~
吃藥也哭~只要不如意就是哭~

我很想對她說,眼淚不是這樣用~不是為了這些小事而用~

而我自己呢?

我有一個怪僻~
大概是長期便秘,只要大便用力時,就拼命流鼻涕,流眼淚,所以常常走出厠所就是在吸鼻子,好不噁心!

上次真正的流眼淚~真的很丟臉~ 
前年耶誕節,偷偷去廣播電台應徵工作。
我走到門口時,
看到他們每個人好不開心為孤兒院的小孩準備小朋友的耶誕節禮物勸暮活動而忙碌~
看起來很辛苦,很忙碌,但每個人都很開心~
這一幕有點讓我受到感動~讓自己有點想起當初畢業時選擇第一份工作時的初衷。

接著,當然就是面試啦~
問了一堆無關緊要的問題,當然一定會問你為何想要離職~
我心理想,對丫,為何想要換工作,
然後想著一些亂七八糟的有的沒有的,準備挑選一個合適的說詞時
突然發現和剛剛門口那群人比,自己是如何的惡劣,原來自己想換工作的煩惱與計較,和剛剛忙碌的人比起來,是如此的渺小。


想到這裡,突然大受感動,就流眼淚了~
唉~真丟臉!明明不是受感動的時後~人時地都不對,還感動個屁勒~面試時掉眼淚,我大概是史前頭一個丫。
當然,工作也沒啦~(也還好,因為新水談不高,雖然想裝清高,但現實生活要顧)

不過,我很感謝那次體驗,因為我知道我要的是什麼!
原來,貴婦JC是想要抱著熱血的心,為社會大眾及全國同胞服務,我真該當個立法委員還是民意代表什的靱~
以後我若真出來競選,請大家投一票。Orz...

其實,我很認真在想,若南區的國民黨還是民進黨有資訊中心的話,我就來去上班
利用網站,來揭發事實~還給全民一個真相

不過我是想太多吧?因為,我一點都不愛政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er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