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校說,期未前要找到指導教授,簽下賣身契。
有個同學要找張教授,於是我約她下課後一起去找張教授簽約。
張教授很丫殺力的就簽了和她的契約,然後,我跟著遞上我的賣身契給他,
教授遲疑了一下,一副有點驚訝的說:媽媽,妳也要喔~然後簽名。
讓我感覺很受傷。心裡OS:丫是怎樣.... >_<~


後來,和同學聊天,她說,張教授是他以前大學的老師,他們很熟了,所以教授當然會簽丫。
其它找好指導教授的同學也說:他們在找教授簽賣身契前都會事前先跟教授談好多次,做個認識。
有的還找教授吃過飯了,也還沒到簽約步驟。
有一個學長還說,他找了教授10次,教授才答應和他簽下賣身契。

丫~是這樣丫。@@原來稿不清楚狀況的人是我~
在簽約前,我完全沒跟張教授說過話丫~
我也不可能去找教授~大個肚子,那還有空餘時間去找教授聊天勒?


我們的結論是:
我真的很幸運,在我完全稿不清楚狀況下,就簽完賣身契了。張教授大概覺得,他簽了我同學,沒簽我的,不是當場給我難看嗎?所以還是簽名了。

原來,找教授不是件容易的事,也必須先花時間,互相了解~~~
還要找教授的人,不要像我一樣白目喔~

另外,我覺得張教授是一位很嚴謹的人,剛好粗枝大葉的我,可以學習到很多東西。另外。雖然他嚴謹到有點龜毛,但他是一個好人(不然也不會簽名啦)。
他是一個會協助學生畢業的的人;也就是說,要求極高,但會讓你畢業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er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