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生完了, 在努力中..

BABY 3760G 是個大寶寶~ 目前黃膽指數過高,在照光中~~~

原本前二天都當一個好媽媽,時間到都會定時去餵食小寶寶...
但發現,這樣實在是太累了,
所以我決定,放它去,相信育嬰室的小姐吧~~~她們會好好照顧我的寶寶,
我呢.就是好好休息吧~~~
繼續吃吃喝喝睡覺,擠奶就好了~不然真的是睡眠不足呢~

照片? 也等我有原氣點吧~~~
畢境,休息完後,
要照顧二個小孩,還要準備論文,還要面對新的工作環境~~~
光想到,就有點覺得.我快要變身成女超人媽媽~

我要好好休息~~儲備體力~

不過,第二個小孩果然有差,
第一個抱到手上時,有點驚奇的感覺,覺得手上的小孩是獨一無二的.
第二個抱到手上時,覺得,什?這個小孩還真醜!跟其它小孩都一樣,沒有什特別的.

第二個小孩果然是頭 "豬" 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er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