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寶的出生相片

話說,剖腹那天,請老爺的姐姐(大姑)來幫忙,
在進開刀房前我們在閒聊,她說,聽說剖腹產要打麻醉藥可是很痛很痛的~~
雖然我已經是第二次了,可是聽的我寒毛直豎,因為,第一次進開刀房後,我就暈倒了,完全沒記憶~
所以根本不記得痛~~

才剛聊完,我就被叫進開刀房了,
奇怪,丫我怎還醒著?
然後,麻醉師上場,她跟我說,準備要打麻醉囉,
於是我超緊張,我說:聽說超痛耶,而且,我怎不記得我上一次有打麻醉。
然後。我就又沒記憶了!

等到我慢慢醒來,一直覺得很痛。我就一直說痛(後來發現,那真的是幻覺,等到麻醉退了,我恢復知覺,那個痛的感覺也慢慢消失)

過二天
孫醫師跟我說:你記得你在開刀時有說話嗎?
我說:不記得了。我又暈倒了。
孫醫師:你一直說很痛,一直重覆,重頭到尾就一直講很痛,到開刀完。你真的會痛嗎?你應該沒感覺才是丫?
頓時,我臉上出現三條線。想說,丫,幸好,我沒有把我的身世跟秘密趁著沒意識時全部告訢你們靱~~~


很多人都說剖腹很痛,
我有用術後止痛,柏仁是採用24H強效針,打一針,24H都不會痛。
但真的24H後開始會痛了說。
但那個傷口的痛我也能忍受,第一次尿尿我也覺得OK。
總之我都覺得。@@"剖腹產真的沒什~~~
自然產的媽媽,您真偉大。

我所不能忍受的是,
產後3天開始漲奶的痛,媽丫。痛的要命,又睡不好,然後腰酸的要命~~~
一直到今天,我還在跟我的二個胸部奮戰~~~
老娘跟你拼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er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