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昱姍滿月了

我像隻忙碌的小蜜蜂,開著新到手的小綠(台朔-MATIZ)到處亂跑~~送蛋糕~
真是開心吶!!雖然,沒有仔細挑的車,有點小小問題是當初沒有發現的。

例如,門要很用力關才關的起來!(莫非這就是傳說中的組裝品質不良?)
但還好的是,剛滿月的昱姍,依然在車上睡的香香的,沒有被媽媽重覆的關門聲嚇醒。(我覺得這個寶寶,跟媽媽一樣是粗神經的,跟姐姐敏感的個性完全不同)

又例如,收音機顯示頻道的面版出不來,所以我根本不知道我在收聽那一個節目。

又例如,真的如很多人所抱怨的,煞車真的有點古溜古溜的感覺,滑滑的。目前算是可接受,不過為了安全起見,可能這部份要想辦法解決一下。

又例如,800CC的馬力,無法讓我跟開著小馬一樣,到處亂衝;起步比我的125還慢。(我的小野狼可是很殺的)
但這些都還是不影響我的好心情。
因為優點是小小的車身讓我轉彎的時後,實在是很放心,隨便一轉就過去了,不怕路太小條。
而且很神奇的,外面看起來小小一台車,但坐在車子裡,車室空間,不會讓我覺得小。
嗯!開著自己喜歡的車子,心情果然不一樣。外觀戰勝一切!

其實車子還是要買新車,中古車真的是多少會有小問題!否則為何車主要賣呢?
但是,我是偽貴婦!只能買的起中古車。
我只能說
小綠~我還是很愛你的。

送蛋糕去學校跟同學分享喜悅時!
趁著教授還沒來要溜走!沒想到就。。。。被教授看到。
其實是我認錯人,誤以為教授是同學,還跟他打招忽,還很大聲的說,我要走了,你沒有看到我喔!!
然後教授很驚訝的說:你回來啦?你不是今天有我的課嗎???
我才發現,認錯人吶~~~不是同學,是今天要上課的教授。
啊!真的是超糗!但是小寶寶公婆無法照顧到10點,所以,我還是在教授面前光明正大的蹺課了。
我一直對不起,教授還安慰我說,沒關西。你快點去忙。然後眼漏凶光?還是笑裡藏刀?
丫門,不要當掉我丫。

滿月的劉昱姍,出院時護士說一餐可以吃到 140 - 180CC ,但我在家裡很認真的養,頂多吃到100 - 120CC
而且,不知道是媽媽便秘,所以喝母奶的寶寶也會便秘??昱姍不大便勒?回家5天現在只大便一次。
為何?我總是被大便的問題困擾著呢??

原本,打算餵母奶到4個月,上班時幫女兒包便當,但有點想要打消念頭了!

YUKISAN 說要寫點育兒日記!
但是,小孩不就吃飽睡,睡飽吃?要寫些什勒?寫一寫不知不覺就跑到車子去了?

半夜爬起來,餵奶的潔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er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