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很忙~~~ 但在忙什?

月子期間,機忽把家當都搬到月子中心去了。
老爺跟女兒也都跟我睡在月子中心。

然後可怕的事發生了!
近一個月沒住人的家裡,只留了一隻貓!
一個月沒有打掃~可想而知家裡的灰塵會有多可怕。

月子結束後, 第二天,大女兒居然就過敏了~
所以。近一週,一直努力打掃~一天掃地拖地二次,有空拿著布東擦西擦!
但其實養過竉物的人都知道,不論如何,你的家就是會有毛的存在。而且也會有塵蹣。
我想持續一陣子,若女兒的過敏,沒有改善的話!
真的必需要把我的貓送人了!

~~~>_< ~~~ 我不想做不負責任的主人的!!

我買了,浴室的防霉貼片及冷氣的濾網,希望能改善空氣的品質。
使用一個月後在來跟各位報告使用心得吧!!!


PS. 努力的打掃結果,就是我又瘦一公斤啦!現在59! 起碼不是6字頭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er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