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角仙

前一天,難得不夜奶的昱姍寶寶半夜給我爬起來亂。
而且,一亂就是二小時。

所以昨天早上當然就是補眠啦。

睡的飽飽起床後,看看天氣,小雨過後的高雄,空氣有點濕濕清新的味道。我決定去踩騎踏車。
我選擇沿著愛河踩,享受浪漫的氣份!
下午一點到二點的時間,很少人騎車。我可以更慢更慢的看看風景。
隔了一年沒有騎了,發現自行車步道整理的真是好。
乾淨整齊!可惜愛河還是有一點點的臭味。。。。
我騎了1個小時就回家了。真是悠閒的生活吶~~

然後,我去大女兒的幼稚園突擊檢查,看來很好,@@沒有虐兒事情發生。我在想,我是不是機車家長,但我也才第二次去突擊檢查,應該還好吧?
逛去文具店,很奇妙的是我買了鉛筆盒跟几本繪圖本,居然送我二支獨角仙。
還是活的喔。原本我以為是假的獨角仙,居然是活體耶~會動的!!!
嗯~~好奇妙的贈品!
現在我要研究如何讓我的獨角仙活下去。 (老爺說:丫~你不會不要拿喔!)

今天量體重! X~還是58公斤,沒有變。昨天一小時是騎假的喔!!
看來還要多踩几次卡達車!


還有 5 公斤。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er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