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在是沒有梗可以寫~

離職時,同事送了一支BB霜給我。這支
06.gif  

CellAlive BB 霜

潔西卡,用過覺得,控油不錯。防曬效果也不錯,重點是美白效果我覺得超讚~~
不會有厚重的感覺。
用過几天,我覺得臉有變白一點(莫非是沒洗乾淨?)

雖然,網路上很多人使用都不推這支,但是我覺得還不錯說。在MOMO台賣,價錢也很美麗。

我想我會當隔離霜來使用,很適合懶人一族的潔西卡,使用一支可以當隔離及粉底,這樣我只需要畫個眉毛及口紅就可以出門啦~實在是很方便。

話說,我已經好久沒化妝了!

Cell Alive立體柔焦無暇清爽BB霜(防曬升級版)
★明星推薦★Cell Alive-立體柔焦無瑕BB霜(美白升級配方)

--------------------------------------------

BB 是 Blemish(瑕疵)Balm(鎮痛軟膏)的縮寫即為“傷痕保養霜”
用在醫學美容上的,當初的研發就是為了提供給雷射治療的人來使用,一般人雷射後會出現剝皮或脫皮的狀態,因此塗抹之後,會讓皮膚再生,不只修飾傷疤,更有保養的功能,流行於 60 年代的德國,80 年代韓國的皮膚科引進…

從 BB CREAM 的宣傳可以歸納出它的功能如下:
隔離、粉底、遮瑕、控油、防水、防曬、美白、抗皺、保養…還具有不同的顏色可選,不僅具有彩妝功能,還可以將它當成日霜、晚霜來使用,真是萬能的霜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er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