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19 更新.
MOBILE 01 真是個奇妙的地方...
http://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130&t=1099894&last=12629994 <---這裡有更新晶片碼的方法

我打去服務站問, 他們說機子太多,送去的話,要等個2天
所以丫,還是自己動手做吧~
真奇怪,他們不公布更新方法,大家動手做就好了,反而一台一台回收。
真妙



我更新完了, GO 阿姨 定立變的超快,原來,之前定位很久.完全是晶片在稿鬼吶~~~
開心開心~~~
--------------------------------------------------------------------------------------------------------
GO.jpg

GO 阿姨掛了~
為了開小綠到處跑,到PCHOM 標了一個GONAV T3 花了我5張小朋友(原價要7張小朋友)~~
沒想到今天要測試一下,居然就掛了! 

起碼在他們的網站上寫一下丫,居然也沒有寫後續處理,還得看新聞,要不要機車的叫他們來收勒.....
之前測試定位很慢就就算了,居然還整個不能用~
定位真的超慢,過了快15分鐘才會定位完成,會不會跨張了點?
看來我的小綠真是多災多難呢~~~

還有,影响上萬民眾的事,居然電視新聞都沒有報導!真跨張,消基會應該出來關心一下吧???
給他們壓力丫,壓力,壓力。都過好几天了,後續處理動作也沒有公告,真是跨張跨張。
潔西卡真是機車,我今天才發現我的GONAV T3 不能用,但氣奮的好像壞很久了。@@"
因為我可是超級路吃丫,沒有GO阿姨,我的人生是黑白(會不會太嚴重了點?),
我週一是要怎樣去上班勒?


家裡有GO阿姨的人趕快檢查一下吧! 看看是不是也需要更新晶片程式碼。
以免要用到的,迷路了勒!


PS. 這台GO阿姨 T3 真的很讚,連門牌號碼定位都準到不行。 
   我家小馬上面那台導航,就常常把我丟到目的地的附近,要自己看門牌找。但優點是定位就非常快速。

----------------------------------------------
水果日報的報導
http://carad.1-apple.com.tw/applenews/article/art_id/31715408/IssueID/20090617

【楊芷茜╱台北報導】正翰科技研發生產、以「狗阿姨」廣告打出名號的GoNav 衛星導航機,周日凌晨起因接收晶片出問題而無法定位使用,影響全台至少六萬名用戶,正翰科技昨公布到府回收維修、到據點更新晶片程式碼、網路下載更新碼三方案善後。消基會呼籲業者應更積極,維修期間提供等值代用機。


GoNav 型號S900、S1000、T3三款衛星導航機周日起無法使用,用戶罵翻天,有人抱怨五月初買GoNav S900,「用一個月就玩完」。也有用戶指出,周日從台北出發去墾丁,上國道「沒多久就掛了,一路上都不能定位」,希望GoNav退款。

正翰董事長陳炯勳昨坦承,部分產品因接收晶片的時間碼設定,與衛星時間有落差而無法使用,除致歉並強調:「使用同一家晶片的廠商都遭波及,全球估計上百萬台機器受影響。」因正翰與晶片供應商協商中,不願透露供應商名稱,但兩家廠商決定耗資一千萬元回收更新。
用戶今下午起可去電客服專線要求免費到府回收維修,明起也可到維修據點下載更新碼,正翰另規劃在網站公布更新碼。消基會秘書長吳家誠認為,業者態度應更積極,如維修期間提供等值代用機。
此外,昨有讀者質疑GoNav晶片模組與包裝標示不同,有欺騙之嫌。陳炯勳強調,去年十二月更換晶片供應商後,包裝也同步更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er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