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台北一趟

好久沒回家了! 終於鼓起勇氣回家一趟。
為何說鼓起勇氣呢?光想到一個3歲的小孩和一個不到3個月的BABY在車上給我亂,我就累。
所以一直沒有回家。後來終於下定決心回家。XD


這次回去,我才發現原來佩瑜姐姐有多喜歡昱姍妹妹呢。(超可愛)

我姐問佩瑜說要把BABY代回家養好不好?佩瑜大叫說,不可以喔!不可以,BABY是我要帶回家的,然後開始哭。
第二次,一個小姐姐拿了一個假的BABY娃娃(皮皮),會說話,會唱歌,跟真的BABY一樣的大小在玩。
然後拿給我女兒說,跟你換,你的BABY借我抱一下,我女兒說好。

然後佩瑜玩的很高興。過了一回,小姐姐說,皮皮還給我。
佩瑜超喜歡皮皮,她說,在借我玩一下下就好了。
小姐姐說,那我跟你換,你的BABY給我,我的皮皮給你玩。
佩瑜就立刻說,皮皮還給你,我要帶BABY回家,不可以跟你換。
然後一直依依不捨的看著皮皮(她真的超想玩吶 XD)。

哈哈。回家後,我一直稱讚我女兒,是好姐姐,會保護妹妹呢~~~

她娘教的真好阿~~(得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er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