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新公司上班己經有二週了

之前潔西卡在千大企業上班,員工人數由2仟人裁員到1仟5仠人.
工作內容實在單純,就是,寫程式.其它的事情可以不用管.
因為有行政部.買東西有採購部.算錢有財會部,產線的作業又一堆部門出來,生產運籌,製程,設備等等一堆。。。
分工分的很細.每個人只要把自己的工作負責好就可以了.
實在是優閒的很。

現在,公司小喵沒几支,扣掉二個老闆,員工只有5人吶~~~
哈哈.上班第一週實在不習慣.
大小事情都要自己來,包含初二十六拜拜都要潔西卡動手來做~還要注意飲水機裡有沒有水勒.
這些事情,在我決定要換工作時我都有心理準備了。也預設到這種狀況。
所以早就做好心理準備。是難不倒我的.
我把這裡當作自己的公司,來運作,當做學習,當做來測試自己能力的一個場所.

所以,我看不慣的事情,也會 "直接的,適時的"提出意見。
昨天,就在我又雞婆的提出意見後,馬上被老闆叫進去,原本想說,可能會被念(因為我是新人吶)。
沒想到。老闆叫我把門關起來後說:幹的好。 

阿~~ @@" 當場讓我儍眼吶~

總之勒。今天讓我很有FU~~ ”自由”,
雖然公司真的是小小的啦!但讓我的毛比較順~~~ 不會起毛.

工作不用在看人的臉色
在以前,多做事,多寫的程式,要看主管臉色。
工作變成一種痛苦,我不懂為何工作讓我變成龜孫子勒?
多做不是好事,為何變成壓力?

現在,雖然。沒有獎金,但我想,心情很重要丫.

來這的三週建立的制度:
1. 初二十六要拜拜 (哈~~這算制度嗎?只是把沒人要做的工作撿起來做)
2. 每週一固定開會 review公司所有案子的進度
3. 工作流程確認 (你們不要在亂了,沒几個人還能亂成一團也不容易)

接下來我所要做的
1. 新人教育訓練. (週一有新人喔. ^0^ 員工人數 + 1 )
2. 跟催之前未結的案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er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