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有更新~~

新工作忙嗎 ? 還好
多了一個baby 忙嗎 ? 還好,昱姍妹乖的跟什一樣,我都懷疑會不會自己長大~~
開學很忙嗎? 也ok,反正一直是這樣.

那,為什沒更新.
因為www.facebook.com ? 也還好,只迷了二週,現在也沒什在玩~
那潔西卡到底在做什丫?


今天看了一篇文章,真是心有戚戚焉.
我在想,我的信用是不是快要破產啦?

kevin 你等我...
alvin..你等等我..
ibon 你等等我..
教授你等等我...
還有房屋網你等等我...
BLOG...你等等我.
愛心協會..你等等我....

我會趕快的~~~~ >_< (Orz... 好像還真的很忙耶。。。。) 



-----------------------------------
有位年輕人,我把一項任務交給他,這是一個已經寫好的企劃案,客戶要求修正,我只是懶,又想說給年輕人去賺,就當成是了解他的功力,沒想到他居然給我放鴿子,而且連放三次。
【你本來就不想做,難怪了?】
在約定的交件日期前,他就提早打來跟我延期兩次,而約定的日期到了,我打電話去催,他才說:「最近接了一些案子,很忙,所以再給我一天。」第二天還是沒有如期交件,我又耐著性子去問,他解釋說:「因為我很慎重修正中,所以再給我半天。」
到了晚上,還是沒有收到,我又很客氣去問「好了沒?」他說:「這種案子根本不需要寫那麼多,原來的不錯ㄚ?幹嘛要改?」聽出來他應該是還沒有動手,不然何必還這樣說?
「真好笑!如果客戶同意的話,我何必修正?這還用問?」 我無奈說。「好啦!那我晚一點再給你」聽的出來他也很無奈。
晚上十二點關機前我還是沒收到,今早起來發信給他,他說:「我發過去了,可能檔案太大你無法收。」喔?所以責任在我了?你已經沒有責任了?
【人家欺負我?怪我不夠份量?】
如果一個人老是給你放鴿子,你覺得下一次你可以信任他嗎?縱然他有理由,你覺得可以原諒他嗎?
我寫信去跟他說:「年輕人做事情要有信用,不要這樣子,不然以後人家怎敢把工作交給你?」他居然乾脆回答我:「你既然說我不講信用,那你另請高明。」
會這樣有氣魄的回答我,當然是他不認錯,而且他也不認為我這個「前輩」值得交,真的是有氣魄的小弟弟,我有檢討自己『為何沒有讓他不敢得罪的本事?』 如果我是一個可以左右他命運的大人物,也許他就不敢這樣說了吧?所以我也不生他的氣啦!就當自己不夠份量罵人吧?(閉嘴)
當然這就是他的人格跟習慣吧?一個年輕人有這種「不重承諾」的習慣會很危險喔!什麼危險?那就是「沒有下次」了!
【他應該沒有被放鴿子過?】
我以前也常被長輩罵過,我也會頂嘴,所以我知道年輕人的心態,我也不生氣啦!誰叫我以前也是這樣,報應啦!
我是隨時都在「約會」的人,記憶以來應該約了幾千次有了,我自認從不會「爽約」或是「遲到」,除非是故意的或是提早通知人家,所以我的客戶都很清楚我的「時間觀念」,就算一個月前約的,他們也知道我不會忘記,因為我都記錄在行事曆上了。
我很難想像一個人為何不去思考對方被騙的心情?如果他能這樣想,他就會提早打電話來延期了,就算延五次也沒關係,不要時間到了卻沒出現,這就是「放鴿子!」小弟弟,很不是味道耶! 我放你一次讓你試試看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er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