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誰說微星維修保固做的不好的~~~
prod_b__20091027104423.jpg



上週三,我的10吋小花筆電自己由我的手上跑到地上玩耍,真是頑皮吶~(攤手)
小花不聽話的後果,就是LCD壞掉了。

OH~MYGOD~~~
小花入手不到1個月,都還沒繳第一個月威寶的帳單~~~
小花就壞掉了~~

每個好朋友都幸災樂禍說~~~
微星保固很爛喔~~
微星會維修到筆電不見~
微星一定要你自己付錢修理~
你以為微星是良心事業嗎? (真是好朋友 Orz)

於是我代著小花去維站修,
我告訢維修站的人說
"我的筆電壞掉了,不能開機, 是主機壞掉了嗎 ? "
"丫~~ 瑩目壞了? 不是主機壞了嗎? "
"我就放包包裡,拿出來就變這樣了~怎嚜辦呢?"

就這樣, 我的小花順利去維修~~
中間,我挫著等微星電話,來跟我收錢,等丫等,就等到一通簡訊,小花恢復建康可以領回囉~~~

是誰說微星不好的~超讚的啦!

不過其實整個過程中有小小缺點。 

1. 線上查詢維修進度的網站反應超慢,慢到想吐,應該找我去幫他們寫程式的,保證超快。客訴減少,收個10萬8萬就好。

2.領件時,那個小姐態度超爛,口氣超不好 "此次算保固內, 下次請好好使用" . 喵的,你踹個屁丫~~ 算了,老娘不跟你計較。



總之此次維修。LCD換新 0元 真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er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