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吃的蘋果~~~

朋友說要請我吃蘋果,原本期待是超大顆的日本富士蘋果,一打開,

小小的,還被同事笑說,好迷你的蘋果丫~~~

好啦,不用錢的,就吃吃看囉!

咬一口,哇,真的讚,脆脆的,不會"沙沙"水份洽到到好處!甜甜。反正真的跟一般蘋果不太一樣。

一問之下,才知道,原來是在地的 Made in Taiwan ~ 嗯..Plant In Taiwan ...

是在臺灣種的,蜜蘋果,果皮無蠟,吃起來超健康的感覺,原來臺灣也有如此讚的蘋果,比日本富士蘋果還讚!

重點是,因為在空氣好的高山上所以產量只有一個月,11月中到12月中。

有想要吃看看的要趕快買。



潔西卡超愛台灣的啦~~~一直想賣水果到大陸~~~

所以先介紹給各位~~各位朋友可以跟同事團購喔~~~~


4斤500元, 買8斤就免運的樣子~


------------------------
來自梨山高海拔兩千多公尺的蜜蘋果.採用山泉水灌溉,樹上自然熟成,果肉結蜜,口感紮實甜蜜,果皮無蠟,是台灣在地的蘋果,不輸進口蘋果,吃過之後回味無窮.

http://www.goodmood.com.tw/product/product_info.php?cPath=41&products_id=50

@@a 最近工商服務真多~~~ 不過,真的好吃好吃~~ 500元4斤,可以跟朋友合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er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