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些人愛砍價,
砍個8仟就認為他賺到了~~~
殊不知,恁祖媽把價錢提高了好几萬~~
讓你砍個8千我也爽的啦~


最近報了二個案子!

一個求職網,想說,好好幫你寫~讓我作品集更好看~~~
一個案子報了23萬~~沒錯~
被砍價了~~唉唷畏丫~~
還跟我說,台中有人跟他報5萬,豪華一點8萬就起來了!
還說,跨張的有人報1萬6仟8~~
叫我8萬幫他寫~~~
你~~~想太多,我很想跟他說謝謝在聯絡!
但是,大家桌面放著嘉興小朋友的照片,我也很想念嘉興只能笑笑咪咪的說~
大哥,你會在找我做,一定也是因為我網站寫的好丫~~~大家配合愉快
8萬真的不能接受,我的底限是15萬,您就在幫我爭取看看吧~~
很多人把價錢報低,但後續一直加錢,你知道我不做這種事情的。

是的,這個案子應該是飛了~~~
我心想,台中人那樣沒行情嗎???真是跨張~~~
請Programer 把行情守住好嗎?
不要寫一堆爛東西出來,品質不好就算了,又破壞行情丫~~

另一個電子商務網站,
看一看,沒什特別的需求,僅有少部份需要客製修改,需要修改的部份不難,做到快爛掉的電子商務
報了個好看的價錢,8萬8仟元!
又洛到同樣的下場沙價,對方要求8萬
好啦~~阿沙力一點就8萬吧~
恁祖媽把價錢提高了好几萬~~~


想想,23萬跟15萬價差快被砍一半
8萬跟8萬8被砍1/10的價錢,
我真是沒身段丫~不過.23萬砍個2萬3 我一定做丫~~


總之,想要表達什,我也不知道~~
因為同樣的東西,若對像是企業可能價值是50萬
小企業是20萬,在小一點的公司就變5萬8萬

這就是價值!???

價值是存在人的心中,每個人心裡都有一個價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er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