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之,這一系列文章。萬一那天被誰誰誰發現了或者看到了~我會不會永遠都找不到工作呢!
話說潔西卡最近一年來都在忙著離職!
真的好忙丫!

先來個公司簡介:
一間間小小小小小網路公司,公司人數不超過10人。
結束超短公司簡介。

來到這間公司的第3天潔西卡發現一個很妙的問題!
公司的飲水機為什都沒有人用呢?只有我不怕數的一直喝水。
一問同事!因為沒有過濾,所以沒有人敢飲用熱水。每個人都自代水來公司飲用。
白天潔西卡上班時,一手背包包,內裝小NB還有上課用的書,還要提一個BABY用品的小袋子。
另一手抱著10公斤發育良好的超級大BABY。實在是無法在自行扛水來公司了。大概還沒到車上我就被壓扁了。
於是我繼續喝著公司的水~~~

喝了三個月,開始感冒!不停的感冒~~平常我是很少感冒的人。
所以我開始認為水有問題。
繼續觀察~~觀察號稱是老闆一號老闆二號的人。
老闆一號用公司的錢買了一箱的的馬拉邦好水~一瓶可是要40元好貴好水,每次進辦公室自己就去機房偷偷摸摸拿來喝(還把水藏機房勒)。
老闆二號每天自己帶水來喝,然後每天中午外出買一杯飲料。
這,好像有點小小跨張~~~在上市公司發生,應該會上新聞吧?

當然,超級機車的潔西卡,不能如此放棄~
於是開始打電話詢問水的價錢~
原來一台飲水機要2900元。
一桶水是50元,最少5桶水就願意外送。但是桶子要付押金。
也就是初期押金費要2500元。
哇!原來如此簡單便宜就辦的到的事情(我想老闆應該不知道價格如此優惠吧!?)。

於是把這個好消息告訴老闆。
老闆回應說~~哇!!!好貴喔。2900好貴,而且押金也好貴
表示他要朋友處理這個費用。
於是我左等右等~~~等不到老闆處理丫~~~

我等到了老闆花5仟元買了一組二手桌椅!看起來跨張的大。

老闆興奮表示:5仟元的桌椅好便宜



當然,超級機車的潔西卡,不能如此放棄~
等了二週,我開始做一件白吃+幼稚的事情!!
水喝~~我偷偷的把馬拉邦水拿來喝~好貴的水果然是好喝,不到一週就被我喝光啦~~~

某天一號老闆進辦公室,又偷偷摸摸的進機房找水喝,發現只剩下空罐,就莫莫的離開,之後很少進辦公室。跟水有沒有關係我並不清楚。

當然,超級機車的潔西卡,不能如此放棄~不能如此善罷甘休丫~~~
於是我把飲水機搬去厠所洗~~~一打開,嚇好大一跳。硬水滾後會結塊,那一塊都有3公分厚了。
我努力的刷,用力的刷,刷了二小時。
此時老闆二號出現,唉唷~刷不掉啦!你要用檸檬酸清洗。
聽到這句話,心裡只有 "X你也知道飲水機要定時用檸檬酸清洗但你看我喝別人不敢喝的水3個月一句話也沒坑

飲水機洗完了。(檸檬酸果然讚,泡二個小時清潔溜溜)
接下來是水的問題~~開始過著悲慘的提水日子~~每週固定和同事輪流去加水站提水。
我想,等老闆有空處理水的問題~就可以不用提水了吧~
提了一個月後,終於受不了。於是我叫老闆去提水
接下來,奇妙的事發生了,老闆提水回來後,買了一張儲值卡

還很興奮說,這樣一桶水可以便宜 1.5
我想這就是他的處理

很確定的,以後每週,辦公室裡就要有人去提水。

有天,老闆手上端著大家提的水泡了一杯茶說:

 

我想買一台咖啡機。

 



你就去給我買咖啡機試試看

 

當然,超級機車的潔西卡,放棄了~ 

連花在員工身上的水都不願意買了!還需要說什呢?

=======================

我跟同事在幻想面試時:
狀況1
口試官:上一份工作為什要離職?
我:因為沒水喝。
口試官:我們公司有水喝,你可以喝到飽 
我:.............

狀況2
口試官:上一份工作為什要離職?
我:因為沒水喝。
口試官:我們也沒水喝.
我:謝謝,再聯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er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