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念完故事書後。
我說:下次媽媽講孔融的故事給妳聽。
女兒:孔融的故事就是從前從前有一隻孔融,他長的很大,他會咬壞人,他還會"吼"。(還配動作靱)
我: ..........................(想了好久) .Orz...妳好棒,會講恐龍的故事。

我一直在想,會不會下次我在講孔融讓梨的故事時,女兒心中所想的畫面是大恐龍小恐龍在吃大大小小的梨子。 天丫~~~


故事CD:鐵木真12歲就想出很好的計策,
女兒就問我,那鐵木真4歲時呢?8歲呢?0歲時呢?
我說:下次媽媽代你去找鐵木真的一生故事叫你丫爸念給你聽?
女兒:去家樂福買嗎? 家樂福有鐵木真的故事還有恐龍的故事對不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er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