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找到工作後,開始心情不太好  
其實,會找工作是有故事的,因為潔西卡廣結善緣!所以有好朋友好同學一聽到都會幫潔西媽介紹工作。然後,就在朋友的因緣際會下,4月中旬我就去面試啦~

去義X世界面試,去這種服務業面試,感受截然不同!以前在工廠上班,一台機台小小的要一億二億看了很沒有FU~去義X,整座山頭都是公司的,哇靠,看的到的飯店,百貨,連別墅,遊樂場,停車場及餐廳,放眼望去,沒有不是你的~~~那種感受很不一樣,連呼吸的空氣,感覺都有所有權。萬一我真的進去這間公司,那看的吸到的空氣全部是恁祖媽管轄範圍內,

感覺真是超屌。 


(順丰,所以你的工作是很屌的,要加油丫~)

在面談的過程中,感覺主管是個很好的人~非常的NICE,也很有發揮空間。我隨便弄個系統都可以把他們嚇數的FU~但是,最後,卻發現,是個要輪班的工作哩,晚上要輪班,假日要輪班。連資訊人員都要有服務精神的輪班。這對二個孩子的媽來說..................尤其女兒之前因為我課太多,很少有媽媽陪伴之下,造成她安全感不足。

也就是說,這個工作,對二個孩子的媽來講一點也不適合。

所以,最後主管問我,對此份工作的期待

我很失望的回答:穩定就好。(此時,興奮的心情少了很多)

最後,面試主管對我的評語是:企圖心不強烈。所以要用我的慾望也不是很強烈。

事後潔西卡在做自我檢討,很明顯的感受到是自己條件的問題-二個孩子的媽 。
我開始緊張啦!萬一我畢業後,想要工作了,卻找不到工作怎辦?
在加上女兒的夢想搬家言論,所以,我就想,那我花3個月總會找到工作吧?
5月找工作,9月上班。期間寫論文,真是超完美計畫。

但,計畫趕不上變化,我運氣超好的。馬上就找到工作了。(詳情見上一篇
我開始煩惱,我的論文勒?這看起來,我會不會延畢丫~超鬱悶~~~

------------------------------------------------------

超鬱悶二:

家裡有一隻野獸及一隻半獸人,一到假日,只要不出門,半獸人就會完全陷入瘋狂狀態,家裡就變成有二隻瘋狂野獸。
但出去玩代一隻野獸及一隻半獸人出去玩實在不是件輕鬆的事情。

我想要過宅宅的生活,假日好好休息。一個月或二個月偶爾出去旅遊個二三天就好。不是現在,每到假日就往外跑。這比上班還累丫。

--------------------------------------------------------

好啦,你們大概看出來了!

這根本是一篇炫耀文吧? 每週出去玩,,找到新工作,又快要畢業了,幸福的勒!?。

可素,我就是煩惱丫~~~~~我的論文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er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