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第六天,負責打雜的潔西卡今天莫名其妙被叫進去開什鬼經營管理會議 。
看起來很鳥不起的總經理,二位特助以及對製造業來說很重要的生管老大在加上小嘍囉潔西卡共五人就開起經營管理會議。

總經理開宗明議的就說,以後每週都要開一次經營管理會議。在座的個位就是我的經營幕僚。

我嘴巴張的大大的。點點頭說:喔! @@ 

心理想。@@夭受喔。這是怎一回事!? 以後這裡真的會有我的位子嗎? 那以後每週,我坐在這裡做什丫。@@"是叫我進來安裝投影機的嗎?

然後,總經理老大說,要發10萬獎金給這陣子幸苦的員工,論功行賞。雖然算下來,每個人拿的不多,但上班六天的潔西卡應該是分不到的。(傷心)

但重點是,若有可能,看以後每個月發獎金。$____$(開心)


新公司一切都很妙,今天早上還在打雜幫大家訂便當,下午就跑去參加什鬼經營管理會議。節克,這一切都太奇妙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er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