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兒上幼稚園後,三步五時都會送我一些自己做的小禮物。
我很懷疑媽媽們在感動之餘,都是怎樣處理這些小禮物? 

母親節,會收到女兒做的小花。
粽子節,會收到女兒做的小龍船~~~
連爸爸節,女兒都送我她畫的爸爸圖。(奇怪不是應該送給她丫爸嗎?)

總之,一堆小禮物,全部都進了垃圾筒了!
但偶爾女兒會想起來,媽媽我上次送你的小花呢?

@@我傻了一下,只好跟她說

你送給我的小花,媽媽實在是太喜歡了,所以吃到肚子裡了。她現在在媽媽的肚子裡!

女兒眼睛瞪的大大的:媽媽妳真的把她吃掉了嗎?

我說:對!媽媽吃掉了,真的對不起,媽媽真的好喜歡你送給我的小花,所以就把她吃掉了,好好吃喔!

女兒笑瞇瞇很滿意的跑掉了。@@"



PS。太久沒潑文了@@’最近好多梗可以寫,無耐我睡太久,新公司又要裝認真,實在沒時間寫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er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