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17494815-ac-6864xf3x0600x0452-m.jpg
猶記得,初去上班時,公司只有三個女生!
一個我不是很喜歡的採購小姐,另一個則是有背景的不知是要做什的小姐!(媽丫!我的BLOG 曝光的話,我大概又可以寫一篇離職的理由) 



話說,三個女生能搞什屁?讓很愛買的潔西卡一直不能享受團購的樂趣。

這陣子,哇喔!公司陣容龐大了起來,辦公室的女生增加到9個人!
於是就有人提議要買香氛包!

我第一個念頭想的就是!蟑螂很討厭香味!可以趕跑蟑螂!


於是我就很開心的下手了。

共有12種香味:水蜜桃、蘋果、海洋、柳橙、玫瑰、藍 莓、薰衣草、木蘭 、紫羅蘭 、茉莉、肉桂、 薄菏

我買了玫瑰、海洋、薰衣草、紫羅蘭 、藍 莓各二包 共150元。已經到貨囉!

海洋、薰衣草、紫羅蘭 、藍 莓香味都不錯! 但是,玫瑰。。。

若有去過汽車旅館的人都會知道,房間內彌漫著一種味道!那種味道讓我說不出來!

但現在我知道了!原來那是玫瑰的味道!

現在伶杯的房間內彌漫著一股汽車旅館的味道

但為了不想浪費15元!所以就讓他放著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er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