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要大聲的說 阿密陀佛

 

不寫又實在很難過,因為公司人數實在不怎多,所以無法找同事八掛,在來要建立優雅的好人形象,所以只能把這一切寫在BLOG 呢~

話說,經管部的經理,終於去大陸娶新娘了。所以上週足足請了一週的假去大陸新娘的老家結婚。把新娘接到臺灣。

經管部的經理,雖然抬頭掛經理。其實。跟潔西卡年紀差不多。一個67年次的男生。之前好好像在鴻海富士康混了几年。所以似忽在採購小姐的眼中是"多金" 台大高學歷。 只差沒脫光衣服撲上去而已。

經理請了8天的婚假,加上六日足足有14天不在。採購小姐,由上飛機前,轉機,下飛機,到新娘的老家。每一個步驟都了解的具細靡遺,MSN,傳簡訊。每天聯絡!? 奇怪,是有什重要的公事,非要聯絡到主管?

還傳簡訊跟主管說,我要去產線工作去包裝出貨。
小經理則回簡訊說:是人手不足嗎?是誰叫你去的?
採購又傳:沒有,我好累,下毛邊太難,包裝比較簡單。
小經理就沒有回應了。

每天,採購就鬼叫,XX你打電話給經埋,你MSN給經理,經理現在人到那裡啦?然後就不斷的傳簡訊。利用轉機時間跟經理MSN聊天。
據說!經理下飛機後,也打電話給採購小姐。

我在想,那天我老公的手機不斷的同一個女人打電話,傳簡訊!不停的聯絡一些無關緊要的事情。我應該會一哭二閙三上吊才是,上吊不成,大概也就離婚了吧!?。那個女人可以忍受這件事呢?


我老公的手機是常會有公司的電話。但,言之有物。而不是問?你在那裡?你週一會不會來上班!今天總經理請假~等等。


當然,這種貨色的女人自動送上門。還想吃~這種男人大也可不要。套句草莓說的,對手太弱,只會貶低自己的身價。

我同情那個大陸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er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