潔西卡生性節儉~雖然騎歐兜賣有十几年的光陰,但一直到7年前才有自己的小野狼。
初期都騎著親朋好友不要的機車過日子。

7年前是騎著姐夫不要的機車,(交到我手上已經是7年車,我又騎了快5年)
有一天早上,趕著上班,一個十字路口,機車代轉,一亮綠燈,我就趕快加速往前衝,過了十字路口後,我接下來的記憶,就是我人在萬芳醫院,然後我身旁好像有一個路人甲男在打電話!看看時晚,也才9點40分。於是我摸到包包的手機,

打電話給我老姐說:我人在醫院耶。
我家老姐說:是喔,你沒怎樣厚?怎會在醫院?
我說:我也不知道,我起來就在醫院了。
我家老姐說:嗯。我先上班了!看怎樣在打電話給我。
我,一整個莫名其妙丫。我不是打給妳了嗎? 這是做人姐姐該有的態度嗎?

此時,我身旁的路人甲男,也不見了。

想想,接下來也只能在打電話去公司請假。
然後,在打給剛交往的男朋友,也就是今天我家老爺。跟他說,我好像出車禍耶。
然後~我家老爺就很緊張的請假,由高雄飛往台北。不過他到台北也是4個小時後的事情。

接著,萬芳醫就把我推去照了一系列的X光,檢查。確定,我人沒事。只是擦傷,警察就來了。

警察:小姐,你記不記得為什會出車禍?
我:我出車禍嗎?我不知道耶。
警察:那你怎樣來醫院?你知不知道?
我:我也不知道。

警察:有個路人,看你出車禍,送你來醫院,人剛做完筆錄。已經走了。路人說,看你自己跌倒,沒有起來。就把你載來醫院了。我現在去現場看一下,看看有沒有傷撞的痕跡。

說完,就不見了。過了一小時警察又出現。

警察:小姐,確定沒有傷撞的痕跡,所以不算車禍。你很幸運。你撞到一棵樹。那棵樹沒有事!不然你要賠行道樹的錢。一棵樹二三十萬耶。

說完就走了。

確定,一切沒事,我才打電話給家裡老爸。

我家老爸告訴我說,他去現場看,位置是在十字路口過500公尺的地方。歐兜賣就直直的,插在人行道上樹中。也就是立著,沒有倒地。他花了好一翻工夫,才把機車由樹中拉出來。
他很懷疑我,機車是怎樣上人行道,而不倒地,又直直的插在樹中。


此時腦中才浮現警察的那句話:你撞到一棵樹。那棵樹沒有事!不然你要賠行道樹的錢。

等到下班時間,我姐才姍姍來遲,比我家老爺還晚。

我姐解釋說,你都可以自己打電話給我了,有什好緊張的。若是別人通知我你出車禍,我一定馬上衝過去。

然後,我才買了我新的野狼125(其是只是一般的125機車啦)

會想起這件事。是前二天跟我老爺吵架,他講不過我,

最後,他說:你這個連騎機車都會騎去撞樹的人?你還想要說什?

一整個就是低級丫~我笑了。每次都來這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er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