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真的跑到股價160元的公司上班去了。

董事長下令,裁員!

董事長,終於受不鳥,不到半年就把三億資本額花掉2/3。下令,裁員。

有人靠的,都沒事~

一靠,二位太爺,一位皇子只消失了一個像流氓的一個。還有二個存在
二靠,比上面那二個有用的,錢領比較少的。被裁掉了。
三靠,採購小姐還在。因為帳實在太亂了。她若消失。就找不到證人了。(喵的,其實是那個經理保她)

潔西卡,系統穩定後,才正準備要享受當花瓶的樂趣時,就被列在裁員名單內了。

幹~ 對我超級好的主管,又開心的在母公司對我招手了。

總經理對我說,因為董事長要求的人數實在太多。不得已。他只好先讓我到母公司去。日後有機會會在把我調回來。

原本希望,在這可以混個小主管的抬頭。日後才有辦法轉管理職。沒想到一切都是夢一場。
年紀32。還是只有幹工程師的命。還是只能把目標定在當一枚花瓶~

=________________=  換新環境。又要打拼一陣子才能當花瓶了。

我只能重新編夢,就來3張股票吧~~~讚。 



(想想,很可悲,三張股票,我就很滿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er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