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剛剛的MSN對話~~
給大家笑笑吧~
我覺得實在是太跨張了,老娘都離職一年了耶~



同事甲 說:
早上有人沒事也中槍
想想你真的也很倒霉 沒事被amy捅一刀

潔西卡 說:
@@
同事甲 說:
早上開會時啊 因為考核要上線了 amy就跟大家說 資料要保密啊 不要像之前jessica那邊 把機密資料外洩@@

潔西卡 說:
我怎了.我都走快一年了.也中搶喔?
事甲 說:
素啊
那個明明就是倉庫的人外洩的 啊為新人同事不會知道啊 他就跟新人同事說之前jessica有外洩過@@

潔西卡 說:
@@ 丫.
同事甲 說:
我想他真的很討厭你 呵呵

潔西卡 說:
這好笑.
那我不可以改 MSN 的抬頭.
改. 離職一年也會中槍~
同事甲 說:
你知道新人同事回來了嗎

潔西卡 說:
知道.
有聽說.
同事甲 說:
你真的在Amy心中佔了很重的位子 哈哈哈

潔西卡 說:
有點好笑耶.
同事甲 說:
是很好笑好嗎 我早上差點笑出來

潔西卡 說:
有點小跨張耶.
同事甲 說:
他真的不是普通討厭你
哪天server掛了 他可能會說是你hack進來弄壞的

潔西卡 說:
有點....好笑.
老鳥同事 沒笑.
同事甲 說:
他沒聽到那一段吧 他調組了 不過他現在還要跟我們一起開會

潔西卡 說:
所以他現在應該也很開心了吧.
新人同事 回去還OK 嗎?
同事甲 說:
他很ok啊

潔西卡 說:
他跟AMY 應該會合的來.XD
同事甲 說:
怎麼說

潔西卡 說:
之前他們就不錯啦.
XD 你要跟新人同事 說一下勒.
我可沒有亂來.
同事甲 說:
看得出來啦
ok啦

潔西卡 說:
天丫....... 居然中劍.
以後會不會什事情都是我.
同事甲 說:
可能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er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