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有潑文 ,
因為換了個新公司 , 新的環境...著著實實的覺得自己真的老了.

最近上班其實涼的很 ,應該說,沒有比這更涼的工作了.
只是還是很不開心.

月底是公司尾牙,按照貫例,是要由員工組隊上台表演.
董事長超級重視這個活動.在加上資訊部門老闆也是個新人.所以太難看的話,老闆也會不好看。
總之,這是一個不能隨便交差的活動.

某天聚餐時,同事T 在老闆面前積極的表示,他想要擔任隊長.
名單送出確認後(隔天).同事T 私下發了個MAIL出來表示,他太忙碌了,所以想想沒有辦法擔任此項重責大任。就拜託我處理這件事。

我心裡想,是裝笑為喔~~ 我被當作白吃了。 打算不理他。

過了好久,好久,好久,已經到事情不處理就來不及的程度, 我實在按耐不住,就跳出來弄了。

當然事情的過程,對我來說都是很有趣的經驗.
製作道具,準備服裝,音樂...也讓我見識到其它部門同事神奇的團結與執行力.


前几天中午吃飯,同事T又跟老闆說他做了XXX,一副一切都在他的掌控之中。


@@ 我在想,是不是應該從頭到尾放給他爛哩. 不應該雞婆才是. 但就是覺得這樣老闆會難看.
自己又小鼻子小眼睛在介意這種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er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